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台中pre-wedding相之一

  



影了大半年的台中pre-wedding photo終於記得拿出來了~

想不到這次的台灣pre-wedding相好滿意好靚啊~

因為實在沒有假期, 不能去外地影pre-wedding相, 

原本都沒有打算去台灣影的, 機緣下見到婚展的counter又不錯啊~

只要4天, 重要是一個價錢, 不用煩~ 價錢又和香港差不多~

可以去台中彰化小旅行啊~ 

台中風景漂亮, 攝影師不錯, 而且攝影公司的人都非常熱情好客, 玩得好高興啊~

先看看我們的照片~ (主角有點胖, 請見諒! 相信是唯一不減反增肥的新娘!)













連教堂都有!! 





我好喜歡比較韓風, 自然又帶點活潑的style啊~

我應該是好麻煩的客人啊~

以下這幾張我好喜歡~好韓風啊~








愛死了這鄉村風的小屋啊~

這幾張好有趣又自然啊~







花田當然不能少啦~




攝影公司是台中的彰化時尚婚紗!

不是非常有名氣, 不過想不到影得好好, 一切都好滿意!

所有工作人員都好專業又認真,

攝影師早一天試衫時就和我們了解想要的風格,

因為我想要韓風, 又做了些功課給他們,

攝影師哥哥wei sir竟然給我意見甚麼衣物, 甚麼地方埸景可以有這效果!

最利害是給幫我揀衫的姐姐發現我有 "腰帶迷思"!! 哈~

揀了全都是我喜愛又有腰帶的!

下次再講第二天正式去影相~

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