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

台中pre-wedding相之二




這幾張草地夕陽相我很喜歡~ 

並不我們事先安排場景, 

只是路上攝影師發現這陽光和稻田剛剛好~

就即興在這影了~

為了影這幾張給田上餓了很久的蚊子咬了很多口!!!


這次台中影pre-wedding有5個造型! 

不只我連男生都有5個造型!







所以有5件衫5個髮型! 滿足了貪靚的女生! 哈~





看到我們好似很多影相的地方,

其實...我們只去了一個地方就是愛麗絲的天空~

這個地方完全為影pre-wedding相而設的!!!

好像一個大公園, 有很多不同的場景: 

教堂,花田, 韓風小屋, 華麗小屋, 電單車, 可愛的車, 公仔等~

我當然事先做了功課在愛麗絲的天空 的page揀了些我喜歡的場景!!嘻~

但好似愛麗絲的天空只有幾間指定的婚紗公司可以入去的!

而今次我們join的彰化時尚婚紗就是其中一間~

愛麗絲的天空影相實在太方便!

因為有化妝間, 換衣服間, 還有洗手間及小餐廳!!

白天影完後, 我們就出發去海邊影夕陽日落~





看我們好似兩個傻瓜在海邊跑! 哈~








同場加影的花絮相~



好明顯我不是主角啦~ out focus!






其實今次婚紗公司一組有5個工作人員陪我出去啊!!


看看幾多人服侍我一個!! 哈~ 




    俾人偷影tim!!




大家留意下...有個路人甲攝影師在後面!!




做咩咁辛苦的樣子!!! 我好重咩!!!



呢個是咩古怪post啊?




大合照~ 好熱鬧又高興的一天啊~




工作團有一個攝影師, 一個燈光助手, 一個化妝師, 一個化妝助手, 

還有一個很特別的, 就是負責接待我們及幫我們翻譯的香港人阿Ling!

這些花絮相都是阿Ling幫我們拍的啊~

又帶我們去食彰化出名的阿璋肉圓! 




我又扮下"那些年" 的 "沈佳宜"先!!嘻~




相關的文章:

台中pre-wedding相之一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