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

淘寶分享 ~ 新居的燈及窗簾


好開心新居可以任我發揮, 設計我喜愛的鄉村風~
田園鄉村風, 燈和窗簾的配搭是不少得~

新居除大型傢俱外, 全間屋大部分都是淘寶!!
淘寶真是偉大的發明啊~~

整理下燈及窗簾的淘寶戰績~

#吊扇燈



因為新居樓底高有9,

所以安裝了很有渡假風的吊扇燈~

 

找到了這雪白的吊扇燈,
好夢幻好配鄉村風~~~

最重要是不用再買風扇, 已經可以令到空氣很流通又涼快!!
如果家里樓底高, 我都十分推薦裝這吊扇燈!
當然是比香港平很多~ 而且有搖控!!

有興趣的可以去: 淘寶店

大家眼利的會發現另有飯廳燈~

 


整個白色的不銹鋼片, 田園feel的樹葉~
我一見鍾情啊~ 非買他不可!!
不過, 很可惜這不是淘寶的~是深圳買的~~

#壁燈


鄉村風怎能沒有壁燈!
碎花花可愛又能點綴~
這間淘寶店比較貴, 但沒有一間及他漂亮及合我心意!
不同多款, 款款都很想要~

有興趣的可以去: 淘寶店

#台燈


壁燈同一間, 都是田園風的~
不過不想太女孩, 想中性點就選了格仔!!
不同多款啊~ 全部都很漂亮啊~

有興趣的可以去: 淘寶店

#Lace房燈


同一間的店舖, 不過我不建議!
看到都明白嘛~
明明是新的Lace台燈, 怎麼黃黃舊舊!
最差是設計, 時常踫到燈罩, 燈罩就掉下! 完全不能扣穩!!!

#廳落地窗簾及窗紗


廳的落地窗簾非常喜歡啊~
綠色比較中性不會太女孩風,
質料又好~ 半遮光的~




十分推介這間, 只要$2xx人仔!
服務又好, 只要告和窗的大小尺寸, 就會幫你計size!
還會把剩下布料一起寄回給我~ 非常化算! ~

 

另外, 窗紗是另一間店, 不過都十分推薦~
非常便宜, 質料好又厚實~
整個窗只是$7x人仔~



有興趣的可以去: 窗簾淘寶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窗紗淘寶店


#房間的窗簾


房間的窗簾又是不同店舖的, 這店的窗簾都好可愛~
我選了藍天白雲! 是全遮光不透光的~
而且是雙面布好滑~



但唯一缺點是掛簾位的白布料子比較差,
太薄了, 連窗紗的也比它好!
房間也有窗紗, 和廳的同一間店舖~



有興趣的可以去: 窗簾淘寶店

#廚房門簾/門帘


為了同一風格, 廚房門簾也是廳窗簾同一店買的!
非常田園又不老土啊~~ 我還買了2件不同款的可替換嘛~


有興趣的可以去: 門簾淘寶店

#房間Lace門簾/門帘


房間門簾想半透明, 所以想找白紗,
不過又想有些花款~
好在找到了這很公主的格仔白紗Lace邊門簾!!
完全是我favour!! ~


有興趣的可以去: Lace門簾淘寶店


遲些還會陸續整理其他淘寶分享啊~
有興趣的請繼續留意啊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