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

Gmarket衫之分享一


四五月瘋狂買了好幾次Gmarket的衫, 完全是欲罷不能!!
終於捨得介紹下~ ^^




首先是我最愛的這2件一式兩件不同顏色的間條衫!




重點是背後的蝴蝶結~太可愛了

好彩一次買了2件啊~
完全是我FAVOUR! 質料十分又有彈性, 而且不太薄不用打底~
不太貴百多二百元~

真人試穿~~




這店只買了這款, 所以其他的質數不清楚~



之後這件也是我FAVOUR! 之前天氣涼涼地時常穿~



質地薄但不透, 又有彈性, 幾特別~ 穿起來好舒服~
我之前買是長袖的, 現在有短袖了~

Gmarket 店是 Deepny, 我和朋友們在這間買了很多, 前後差不多20~
是比較平價的, 幾十至百多二百元~
不過我覺得夏天的衫質數麻麻地, 好多都太薄了會透!
長袖的冬天的反而抵著~


例如這些:





長袖的質料都不錯, LACE又有小小彈性~
不過要小心的是SIZE偏細的!!!
要度清楚size先好order!



以下介紹的就是比較一般的:

線衫外套~ 質料好一般, 和淘寶的分別不大~
其他沒有試不清楚~






另外, 男裝都試了幾件~ 非常便宜, 不用一百元!!
當然…. 質數只是一般
不過, 幾十元這質數還可以啦~ 不能太有要求啊~



這件是特價的, 非常便宜, $50!! 所以...質地比較薄啊~哈~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~



不過要留意啊~SIZE又是偏細的啊~
老公平時香港穿大碼的, 我已訂了XL還覺得偏小, XXL先比較適合~


Gmarket Link: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