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

Gmarket衫之分享二


另一批Gmarket又好快到了~
這次衫大部份都十分好很得我歡心啊~ 這店值得推介~

比較少女風~是我喜愛的風格~
大部份百尾二百多元的都質數不錯啊~
但小心有些比較便宜的就一般, 和其他made in china的差不多~

先看看我都收穫~



這件波點裙質地不錯又易配其他衫, 而且超有彈性不怕太肥穿不下~~
還有我喜愛的lace~




又是間條裙~不過這件上身是lace~ lady風啊~


而且lace是有彈性, 不用擔心穿不下~
很漂亮~太喜歡這件了~~


 另一件很華麗的套裝裙~



 一件lace, 一件花花裙, 還有條腰帶~


可以lace衫穿在外面或裡面不同配搭~




還有件間條衫~約一百元~




不過這件是我貪便宜買的, 結果質料一般, 看上去也不大漂亮~


Gmarket Link:


當然, 也有失敗品:


看到都明白吧實物這麼難看,這麼舊的感覺..

明明照片好好看
  



還有這件lace打底~




好似ok不過實際是小童size…相信只有小朋友才穿得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